自信微笑

别藏了,我知道你已经爱上了我!

【洁凛】愚人节玩笑

*洁哥生日快乐!

*一个小短打

*生日了就给洁哥整点好的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心里还有点异样,怪怪的。不过困得双眼迷蒙的我并没有在意,挠着脑后卷翘的头发往卫生间去。

洗漱完,我就准备出门去和千切国神蜂乐他们会面。


刚推开包厢门进去,就被轰地一声,用礼炮来了个热烈的欢迎仪式。再往头顶一看,一个彩球正吐着彩带和横幅:洁世一先生二十岁生日快乐!

手持礼炮的千切和蜂乐一个对我说“从今天开始就是能喝酒的20岁大人了喔”,另一个问我“惊不惊喜?”

惊喜,惊喜过头了。

国神虽然也拿着礼炮陪他们胡闹,但是嘴里祝福听起来就正式和认真很多:“生日快乐,洁。”

我把头顶的飘带拿下,无奈又有点开心道:“谢谢。”


进了包厢以后,我才发现里面坐了不少人。

看上去是包了今天费用的大少爷玲王坐在最中间,旁边是揣着游戏机玩的凪,看到我来就慢吞吞地收起游戏机说:“生日快乐。”

玲王豪气地一拍胸:“今天费用全包了喔。”

哇,真不愧是身价7058亿的大少爷呢。


坐下以后,雪宫凑过来递给了我一杯汽水:“要不要试试?”

我接过,下意识道谢,然后环顾了一圈,没有发现那个熟悉又引人注目的身影,心中有些莫名低落,想想也知道吧,那家伙不来才是正常。

“刚刚收到了小凛的消息~”蜂乐手里拿着手机,向我们比了一个V,“虽然什么都没说,但回复了地址两个字。”

全场静默一会儿,然后又爆发出巨大的呼声。

“喔!”这是双手举天欢呼的七星。

“真有你的啊,蜂乐。”这是过去揽住蜂乐脖子的千切。

“作战成功!”这是夹杂在人群中的混声中,听不出是谁的声音。

“真是时尚的聚会~”这绝对是蚁生。

“凛凛要来吗?唉~真意外。”意外的来了聚会,但是好好压抑了暴力本性感觉的士道。

“凛能来真是太好了,啊,果然像我这样的人绝对邀请不了其他人,还是蜂乐可以……”开启了负能量碎碎念,不用看都知道是谁。


大家都很意外和高兴凛能来。

嘛,当然了,我是最高兴的那个。

这是一扫之前的失落,无意识扬起了嘴角的我。


*

询问了地址的凛在那之后又归于了寂静,凛本人也没来,大家都有些不安该不会是他们想多了,我本人倒是没什么意外。

“因为凛老家靠海,应该是要从比较远的地方赶过来。”

“你连这个都知道?”

千切摇晃着玻璃杯问道。

诶…原来只有我知道吗?我在大家灼灼的目光中点了点头。

“上次和凛聊天知道的…怎么了?“

被人用目光针对了的我。


蜂乐:“有点嫉妒。”

千切:“原来凛也会好好说话吗?”

其他人齐声给出简洁的三个字:“真意外。”


嘛,虽然聊天时候凛的态度还是很差,也算是我死缠烂打上去的,姑且也算聊天吧。

我这么说。

千切摇头:“不不不,那家伙在别人找他聊天的时候都是直接无视派。”

马狼用很差的语气说:“他只对你这样吧,U-20的时候也是,你们两人已经一心同体了。”

诶?这么说…只有我是特殊的,糟糕,稍微有点高兴。


千切:“嘛…不管了,来玩扑克吗?”

千切亮出手上的一副扑克牌。

“输了有惩罚哦。”

“好,我赞成!”

“来战一场吧!!”

“看本大爷时尚地赢。”

我悄悄挪动屁股,远离了那边摩拳擦掌,突然燃起斗志的大家:“我就算了吧……”

然后被眼尖的千切看到了,揪住领子拖了回来。

“缺了主角怎么可以呢~”

任性的大小姐如此说道。


游戏三轮过后,不擅长纸牌游戏的我成了第三个要被惩罚的对象。

前面输掉的栗子头被千切驱使着到走廊大声唱佛经,差点被服务员以为是在传教,直接送走。

第二轮的国神更是被要求出去装成渣男在路人面前即兴用户一台手机出演出轨大戏。

我已经做好了绝对要被罚得很狠的准备。

这局的赢家是中途加入,但似乎对这种话博弈成分多一点的游戏很擅长的玲王。


玲王苦恼道:“说实话,想不出来啊。”

是那个人缘很好,做人做事都留情面的玲王,说不定不会罚我很狠?我眼中放出希望的光芒。

“不过刚刚陪千切拿纸牌的时候看到了一副惩罚牌就拿回来来了,不如交由这个决定?”

玲王拿出了一副牌面是黑色的牌。


行吧,抽签看运气,也可以……

我闭着眼睛伸手在洗好的惩罚牌上面抽了一张,睁开眼睛翻过来一看,上书:跟后面进来的人表白(必须是认识的人)

“……”

必须是认识的人,那岂不是指名凛了?不过要是中途有人去上厕所再回来的话……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千切立马说:“包厢内有厕所,现在都别叫服务员进来。”

最后的希望被掐灭了。


在等待凛来的过程中,我就跟等待审判的犯人一样揣揣不安,为了防止自己输得更厉害,我退出了游戏,其他人为了看我的好戏,倒也没说什么。

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不玩牌的那群人觉得无聊,突然开始喝起酒了。

我这个终于到了饮酒合法年龄的人也被灌了几杯,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喝酒的原因,一杯下去,我就能感受到我的面部温度迅速升高,像锅里沸腾的热水,连脑袋都变得晕乎乎的。

那些往常很难说出口的真心话也变得容易出口。

我趴在桌面上,迷迷糊糊地回答别人的问话。


“…凛很可爱吧?不光是从那张脸来讲。”我有些醉醺醺地说,“他踢出来的弧线很完美,明明是后辈,年龄也比大家小,但是已经是经历过很多事的样子了……无论经历多少次痛苦都会重新把自己打碎再拼上……”

啊,后面的话逐渐开始变得模糊了,记不清自己在说什么了,好像是没有逻辑又混乱的醉话。


等凛到的时候,我腾地一下站起,醉得不太清醒的脑袋驱使我在凛推开门即将跨进来的时候,大声道:“凛,我有话和你说!”

超大的音量让整个房间的人都看向了我。

千切和蜂乐好像在窃窃私语着什么,关于我这幅样子,但我已经无暇顾及了,目光里、眼瞳中只剩下,只倒映出凛的身影。


“……什么?”

凛收回迈进来的腿,冷淡道。


酒醉状态的我比任何时候都要勇敢,直接走过去双手握住凛的肩膀,让他后退到走廊。

凛随着我的动作后退,直到被我堵在了墙上,他侧着头,刘海盖住了眼睛,看不清神色:“……干嘛。”

“话说,你们到底谁给他灌酒了?”他瞪着眼睛看向旁边从包厢里面鱼贯而出,围成一圈围观我们的其他人。

啪得一下,酒精上头的我把双手拍在凛的脸颊上,把他的头扭过来,直视着他的眼睛,严肃道:“凛,不可以转开目光。”

“…麻烦死了。”

凛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揣着兜让我赶紧把话说完。


“…我喜欢你,凛。”

以为会很难说出口的话,在酒精的作用下轻易说出口了。

凛愣住了一会儿,但很快又恢复成往常拒人千里的模样:“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醉鬼。”

“我一直都喜欢你。从你踢出那道美丽的的弧线开始就对你无法移开目光。U-20的时候,凛奔跑着来到我身边,让我传球,让我看着你的模样,我一直都记住。闪闪发光、耀眼无比的帅气。”

“大概是从那以后,我就没办法忘记你了。”

凛:“……你这不还是喜欢我的足球吗?足球控。”

“喂,你们到底给这家伙灌了多少酒啊?”

凛又转过头去了,我看见了他发红的耳尖。


不可以。

我又把他的脸掰回来了,我一直好好的注视着凛了,凛也要看着我才对。

我小声碎碎念着,醉酒后的人都没有多少理智了,此刻的我固执的像个一定要买到心仪的玩具的小朋友。


“…我,一直都在喜欢着凛。”我断断续续地说着,走廊空调吹出来的冷风让热血上头的脑袋都清醒了,但说出来的话却越来越顺畅,越来越坚定。

“我很早开始就从凛的足球,转移到凛的本身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脑袋里已经全是凛。”

凛哑然,片刻后又道:“…这是什么愚人节玩笑吗?“


“想牵着凛的手,想和凛一起欢笑,想看见凛的笑容,看不见也没关系,就算只有泪水也好,我会为凛拭去,只要在凛身边就好。”

“想和凛一起去看海,听海浪的声音。想和凛一起站在赛场上,不管是敌人还是并肩的队友,我都会好好看着凛。”


躲在旁边围观的围观群众:

千切:“好像认真起来了……”

蜂乐紧张地给我打气:“加油啊!洁!”

士道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拿着手机实时录下来:“拍下来给某位哥哥大人看看吧。”


我一口气说完,凛的表情没有变化,他这么说道:

“如果是玩笑的话可以停下来了。”

我反驳:“这不是玩笑——”

“就算如此,你只是喜欢我的球而已,不是我。如果其他人也有这样的实力,你也会看着他们。”

凛打断了我的话,垂下眼眸,语气淡然地说道。


说起来,这家伙一直都这样啊——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在一次握住了凛的肩膀,用比他更大的声音大声说道:“才不是这样啊!”

“有实力的选手很多,我也会看着他们的球,但能让我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那么在意的只有凛一个人!”


蜂乐咂舌:“超勇敢啊,洁……”

千切:“我以为我们都在玩惩罚游戏,结果只有那一个人在玩真心话和大冒险吗?”

国神:“这是只剩下真心话了吧……”


“我很在意凛!从以前开始就是!只要凛出现就忍不住想你!”

我揪住凛的领子。


千切:“喂喂,这是要强吻吗?这可不行啊,这里还有未满二十岁的。”

七星:“可是我已经满十八了……”

二子:“赞同。”


我揪住凛的领子把他扯向我这边,额头抵着额头,我看着凛惊愕到微微睁大双眼,大声说道:“我想和凛接吻,我想和凛上床,我想成为凛的恋人,我想成为凛的伴侣,我想和凛同居,我想清晨的时候和凛在同一张床上醒来。”

“——以上的种种都是只因为凛才会出现的。”

火已经烧到凛的脸上了,出现了明显的绯红:“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千切鼓掌:“哇…超火辣的表白,不知道他哥什么想法。”

蜂乐板着脸,强装出严肃的表情:“「想娶我弟弟先踢球踢过我。」——这种感觉?”

千切毫不留情地嘲笑:“你这都人设崩坏了。”


“我喜欢凛,所以想抱凛、想亲吻凛、想和凛牵手、想对凛说情话、想和凛交往。不管从哪方面来说,我都最喜欢凛了!我对凛一直都是抱着恋人的想法。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我都想要拥有凛,想要凛只属于我。这样的占有欲,是对别人没有的。”

“如果凛不信,我可以说上上千遍,上万遍,直到凛接受为止。”

“凛,我一直喜欢着你。”


凛靠在墙上,身子已经滑下去一点了,他用手捂着脸:“你这个笨蛋啊……”

“凛,不要逃避。”

我用手拉开凛挡着脸的手。

“都怪你啊!”

被我拉开手,露出一半通红面色的凛微微瞪着我。

“凛,你的回答呢?”

我看着他,注视着他的双眼。


“笨蛋……”凛小声念着,“洁是笨蛋!”

我被骂了也不在意,执拗地看着他。

凛小声骂了一声,然后抬起眼来,用手蒙住了我的眼睛:“拿你没办法。”

“我也喜欢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个笨蛋……”

凛嘟囔着。

我想要扯开凛蒙着我的眼睛的手,结果凛却说:

“不要看我啊……”

凛是害羞了吗?

我安静下来。

接着用手轻轻抱住了凛,我小声问道:“我想吻凛,可以吗?”

“不可以。”凛冷酷道。

“诶……”

凛看我安分下去的样子,便稍微松了点力气,我抓准机会,迅速低头绕过他放在我眼睛上的手,在凛措不及防的时候,亲上了他的嘴唇,吻在了他的唇瓣上,蜻蜓点水,犹如吻在樱花花瓣上的轻柔一吻。

看到凛惊愕到来不及反应的表情,我露出健气的笑容:

“偷袭成功~”

我可是只要看到有松懈的地方就会抓住不放的。


我毫无直觉,但注意到旁边已经有人开始拍下这一幕的凛捂着脸:“你啊……”

“这个笨蛋!”

凛给我的脑袋狠狠地捶了一下。

“啊!好疼!你干嘛啊!”


*

当然,事后酒醒了的我对于当时非常勇大声表白的行为非常后悔,但并不后悔跟凛表白这件事。

不过,我的表白视频也成为了每次聚会必回顾的经典。


和凛确定关系,正式交往后的一周,有人看了某个视频千里迢迢从欧洲赶了回来。

与此同时,正在十指相扣牵着凛的手走在街上共享一支甜筒的我只是背后一凉,对即将到来的危机一无所知。




-

写得很开心,这种鱼以后多摸点

无奖竞猜环节:

结尾赶回来的是谁?





































评论(10)

热度(67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