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微笑

别藏了,我知道你已经爱上了我!

【洁冴凛】Sweetest Pie 「上」

*cake&fork世界观

*洁哥和冴哥是fork,凛是cake的设定

*逼雷一下,是冴(→)凛←洁大三角

*这章纯洁凛,所以没打冴凛tag,冴哥下章登场

*以放有人不知道cake和fork设定,这里简单说一下fork天生没有味觉,但能闻见cake的味道,cake的血肉骨头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好吃的食物,cake一般不知道自己是cake

*洁不知道自己是fork,以为自己的味觉失灵只是单纯天生这样

*m系的凛(对疼痛敏感但会产生舒服的感觉)

*脑洞很带感,但我感觉我写得很萎


“洁?”

“……洁。”

“————洁!”


我被耳边炸起的声音惊得恍如梦中惊醒,忙回过神来慌张地询问:“怎么了?!”

坐在我对面的千切拍了拍手掌:“好,回神。”

蜂乐嘴里塞着东西,腮帮子鼓鼓囊囊,说话含糊:“洁很不对劲哦……”

最近也能感受到身体不太对劲的我略有些紧张地问:“……什么?”

“刚刚一直在盯着小凛呢,饭都没动过。”

蜂乐指了指我餐盘,我低头看了眼,饭碗里的米饭只动了几口,猪排甚至都没咬过一口。

我讪讪道:“是吗?”

而后用筷子夹起一口米饭塞到嘴里。

米饭嚼感软糯绵软,但是舌尖依旧尝不出味道,和喝水没什么两样,天生味觉失灵的我对此感到习以为常。


“明明在z队那个时候每天吃着纳豆拌饭也不嫌弃,胃口很好的样子,现在换成了猪扒倒是变得没胃口起来了。你莫不是已经习惯纳豆拌饭了?”

大小姐毒舌地吐槽。

蜂乐把口中的食物咽了下去:“洁大概就是那种就算有了一亿,但还是会买平价衣服的人吧~”

“天上不会掉下来一个亿给我,我也不会突然暴富起来。不过,衣服穿起来舒服不就好了?平价的衣服就很好……高价的衣服会更舒服吗?“

“这个问题,问玲王更好吧,那家伙可是7058亿身价的大少爷哦。”

“7058亿可以买下多少个球场啊……”


接下来的话题彻底跑偏,没人再在意我过分关注凛的视线,我不由有些松口气。

就在这时,蜂乐又提起我盯着凛的事:“说起来,洁刚才盯着凛的视线就像一头饿了很久的流浪汉看见摆在他面前的披萨一样……很饥饿的感觉。“

我有些底气不足:“有吗?”

“有哦~洁也想吞噬凛吧?”

千切玩笑般道:“就像你吞噬凪那样?”

“呃…嗯……”你们能那么理解真是太好了。

千切话锋一转:“说起来,洁你总是这么没食欲的样子。”

蜂乐歪头:“一点都不享受进食这个过程的感觉?”

千切赞同:“对!”

我心虚:“……没有吧。”

作为一个天生味觉失灵的人,进食的时候一点味道都没有,只有单纯的咀嚼的感觉,就像在做什么口腔运动一样,这让我怎么能对进食这个过程享受起来。

不过这都是不能为外人所道的事。

我不想作为失去味觉的异类度过人生,再加上现在的社会舆论对fork非常敏感,若是暴露了我天生味觉失灵,搞不好一生都会在警察的监视下度过。

我一直装得都很像个有味觉的正常人,身边的人都没怀疑过我。

真敏锐啊,千切和蜂乐。


吃完晚饭过后,蜂乐和千切结伴去了澡堂洗澡,我和他们分道扬镳,往健身房的方向走。

打开健身房的门,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气息,犹如淋着蜂蜜,松软可口的松饼,或是掺着红豆馅散发着甜蜜诱人的气味的金锷烧。

刚刚才享用过晚饭的我现在却感受到了饥肠辘辘,口中唾液不断分泌。


好饿。

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在垫子上做拉伸运动好的凛。


蜂乐说得没错,我确实太关注凛了。


不管是他踢出的球,身上让人胃口大开的味道,让我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被他完全吸引住,被凛勾走了所有的目光。

闭着眼睛专心做着拉伸的凛像没发现我一样,继续做着自己的事,做着瑜伽处于放松状态的凛在灯光下舒展着身体,流畅的肌肉线条一览无余。

我悄悄地靠近他,鼻间闻到那股令人垂延欲滴的味道越来越重,明明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应该及时停止接近凛。但我却没有停下步伐,也没有抗拒的意思,就像是被黄泉路上的彼岸花花海招引住了的亡魂。抑或是被食人花为了捕猎所散发出的甜蜜的花香给引诱住了的昆虫。


就在我走到凛身边的时候,凛突然睁开眼睛:“离我远点。“

啊,被发现了。

我身子往后退了退,但没退多少。

凛俨然已经习惯了我死缠烂打着跟着他一起训练的样子,尽管面上还是一副生人忽近的表情 。


凛是特殊的,我在第一次遇见他时就知道了。

那时的凛并未向我投下目光,但我却被那股诱人味道,美丽的弧线,完全吸引住了,再也无法转移视线,全身心都沉浸在一个名为糸师凛的诱惑中。

糸师凛,我要超越的对象,也是我想吞噬的对象,在天才云集的blue lock里,凛就是现在的我最想吞噬的对象,凛于我而言就是那块“Sweetest Pie”。


剩下的部分在inner,搜索用户名自信微笑






评论(11)

热度(3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